Cadillac CT6大量採用鋁合金、減重達90公斤!

Cadillac最近推出的廣告中,這個相當奢華的品牌有著新的口號「Dare Greatly」,這兩個詞彙表明品牌願意承擔很大的波動、雖然這個品牌總是跟所謂的「波動」扯不上邊,但如果真要說有什麼能代表公司新的「波動」,那大概就是即將推出的CT6了。隨著渦輪引擎的使用,有些媒體報導它將採用渦輪增壓V8引擎、也有可能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而顯影式後視鏡也可能就此現身,這款旗艦等級轎車無疑是技術展示最好的媒介。然而,大量使用鋁材質幾乎可以說是近期奢侈領域的主流,Cadillac當然也就在最新的作品上證明他們也能辦到這一點。

 

 

儘管車輛的外觀看似方正且具有份量,它內部的車架卻有64%是鋁合金材質,該公司表示,這樣大量使用輕質金屬可以讓車輛相對於使用傳統鋼材減少達90公斤。

CT6還是有使用部分鋼材,但它使用的是高強度的種類。工程師使用強度較強的金屬來強化座艙周邊以及B柱、可以有效地增加車輛安全性。Cadillac還特別在轎車的內裝下方增加了金屬的護板,能夠在使用較少的隔音材質之下、達到相當有效的隔音。

眾所期待的Cadillac旗艦轎車CT6公開亮相時程至今已經讓大家期待相當久了,它終於確定要在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並預計於3月31日搶先發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究竟是如何的「Dare Greatl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