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大陸的高性能轎跑,將與M4抗衡的Cadillac ATS-V Coupe搶先曝光!

昨天我們才提到,身為Cadillac用來與假想敵BMW M3/M4相抗衡、入門車系ATS的高性能代表車款ATS-V即將在11月18日進行公開亮相的消息,不過媒體的腳步總是快上那麼一些、ATS-V提前曝光!

 

 

較原廠所訂日期早了一週、ATS-V的實際樣貌在美國媒體Road&Track搶先揭露下提前在網路上曝光,在外觀方面依循著Cadillac近年招牌的art & science設計理念,在具稜角的車身線條下創造出獨樹一格的風格,並換裝更大氣壩開口的前保桿、納入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的後保桿、增添散熱孔的引擎蓋與大尺碼性能胎圈組,車室部分則改用碳纖維式樣車內飾板,並增加了方向盤換檔撥片,門檻飾板也有著與車身相互呼應的專屬”V”徽飾,可說兼具性能氣息與質感氛圍。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根據我們了解ATS-V將搭載著代號LF3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在經過調校後可達到425hp至4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峰值扭力表現則約61.4kgm左右,搭配上八速Aisin TL-80SN自排變速箱、且不排除會有著六速或七速手排的選項,加上原廠為其換裝強化懸吊系統及煞車系統,在性能實力方面或能成為美系性能轎跑的新標竿。

[Source: Road&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