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7.0升大排氣量引擎? Cadillac ATS-V+值得期待!

關於Cadillac ATS-V高性能版本的相關細節漸漸揭曉。

 

 

在接近一個月前,Cadillac工程師總監Dave Leone曾透露性能更加強大的ATS-V正在研發中;現在,媒體Motor Trend則表示該車將會捨棄掉3.6升渦輪增壓V6引擎,換上更大排量的LS7 7.0升V8引擎。在第五代的Chevrolet Camaro Z/28上,這具引擎能夠輸出505匹馬力、66.4 kg-m扭力,但經過一些校調,輸出可望更加提升。

這個大排氣量引擎據傳將搭配七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而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在車輛產品週期較為後期的時候才會加入。這部Cadillac ATS-V+可能會在2017年初以2017年式的身分推出,在強大的性能輸出之下,它顯然會比標準的ATS-V還要更快許多(ATS-V 0-96 km/h加速僅需3.8秒、擁有304 km/h的極速)。

Source: motortrend.com

(附圖為Cadillac AT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