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九零年代 FCA集團確認要將Dodge「Neon」復活!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汽車公司宣布Fiat Tipo Sedan將進軍至墨西哥市場,並掛上國內車迷熟習的DodgeNeon」販售。

 

Fiat 去年在歐洲推所出的Tipo(土耳其叫Egea),這款四門轎車正準備前往墨西哥市場,並換成Dodge「 Neon」的名號。比較特別是這款出口至墨西哥的車款將交由土耳其Tofas廠區生產組裝。

而最近Tipo在本月初日內瓦車展上還催生了掀背以及旅行車版本,但並沒有透露這兩種車型是否也將在墨西哥銷售。


▲1995 Dodge Neon

說回四門轎車,Tofas 執行長Cengiz Eroldu說Tipo將在今年底開始出口至墨西哥。且這也不是土耳其Tofas生產的新車首次進入北美市場,像是目前北美市場所販售的RAM ProMaster City商用車,從2015年開始便是以Fiat Doblo貼牌而上市。

關於動力陣容的細節還尚未公佈,但目前Fiat Tipo / Egea四門車型在歐洲有一對自然進氣得1.4升和1.6升汽油引擎。另外Fiat還可能提供1.3升和1.6升Multijet II 柴油渦輪引擎並搭配五速或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