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公司「Byton」於Las Vegas CES展出自家結合高端科技的Byton Crossover Concept車型!更支援人臉辨識系統!

來自中國的新創電動車廠「Byton」日前於Las Vegas的CES(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中首次展出Byton Crossover Concept SUV車型,單純以照片來看,似乎與日前發佈的概念圖同樣有著極具未來感的科技魅力!

 

不過與前幾天發布的圖片有些許不同,實車以純白色車漆打造,比起概念圖的銀色來的不是那麼有科技感,不過這並非是這間新創公司在這台車型上的最大賣點!在外觀上還有一處非常值得注意,也就是那畫線式LED日行燈,讓它看起來與其他電動車型有著更獨特的魅力。

而在這輛Byton Crossover Concept搭載了世界頂尖科技,包含了語音辨識、觸控、生物辨識功能。而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Byton於這款車型上搭載的「內建臉部辨識技術」,讓車主不需車鑰匙即可解鎖車門,而此項技術在未來可望取代Keyless。而圖中那巨大的液晶面板更內建了Air Touch感知器,使得車主與乘客能以直覺性手勢去控制車內影音娛樂設備。

不止於此,在這款Byton概念SUV車型上更有著高達520km的續航力,並同時支援快充模式,僅需30分即可達到80%的蓄電量,20分鐘即可應付長達150km的續航里程。該公司目前計劃於2019年正式發表,並配備Level 3自駕技術,而在往後的日子裡將繼續研發測試,預計於2020年可望達成Level 4的自駕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