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Volkswagen旗下品牌正致力於Crossover與SUV開發的當下,唯獨Bugatti沒有動作!是否要跟進?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在Volkswagen集團旗下的品牌全部開始投向SUV車型的懷抱,像是VW、SkodaSeatAudi等等,就連BentleyLamborghini等頂級品牌也不例外,唯獨來自浪漫法國的Bugatti還遲遲未有動作。(拜託不要..)

 

不過就算Bugatii從沒計畫要摧毀自家品牌,但還是有「夢想家」堅決不放棄。而這系列作品來自一位知名藝術家Nikita Aksyonov在書桌上不知道從何得來的靈感。在外觀上融入了Bugatti獨有的車頭設計元素並加上了Crossover獨有的壯碩身形。雖然很難斷定這位設計師是參考哪間車廠的Crossover,但推論應該是來自Lincoln

好看或不好看很主觀,但至少小編在看到這張概念圖的剎那不小心將白眼球露出了數秒。但事實就是事實,無論其他姐妹品牌在此階段紛紛研發Crossover車型,Bugatti勢必將無動於衷,繼續保持頂級Hypercar的領導地位,畢竟一輛破億的SUV或Crossover是要賣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