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揭示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 實車將在IAA上亮相

經過幾次的預告宣傳圖後,Bugatti(布加迪)已經正式揭示了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這家法國超級跑車製造品牌將會在2015法蘭克褔車展期間展示最新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Show Car"。

 

 

Bugatti表示:「設計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是為了慶祝Bugatti的賽車歷史,並展示最先進的賽車技術。此外,這款概念車也是向Bugatti在20年代和30年代於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勝利以及偉大的賽車傳統致敬。

Bugatti說,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設計重點首先是看起來要像是一台Bugatti,第二,車輛上的每一個部份應該都要有一個真正的功能。而與Gran Turismo Video Game創造者Polyphony Digital合作開發的這輛虛擬概念賽車時就是以"尖端賽車技術和精確的空氣動力學分析"為基礎所設計而來的。

確實,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有著Bugatti重要的DNA特徵設計,包括圓滑的車身,側面的輪廓,馬蹄型車頭柵欄。另外,它有"八眼"LED頭燈,與後大擾流尾翼相連的車身中心鰭以及中置四出排氣圓管。

設計師團隊表示,我們想為我們的車迷們開發一個真正的Bugatti虛擬賽車,同時散發品牌的無限價值。而該計劃將使這個獨特的汽車品牌能為數以百萬計的車迷和遍布世界各地的Bugatti愛好者提供一輛Bugatti。另外,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也展示了Bugatti未來的新設計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