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車主想學拓海?可惜..這次真的撞爆了

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在當時發表時,可說是撼動了整個汽車產業,並在超跑市場投下了一顆原子彈,打的牛馬蛙一時招架不住,紛紛想要端出更強的車款來與Veyron一較高下,只可惜那高達1000hp的狂妄動力,讓眾家車廠望塵莫及,即使在新車型Bugatti Chiron上市後,依舊能夠穩坐超跑帝王的寶座。

 

日前發生了一件令人相當難過的憾事,一輛超級山豬王在有著陸地最長山脈之稱的「安地斯山脈」被擊毀,留下了渾身是傷,面目全非的Veyron孤獨遺留在此處。

而這次事背景為,當時一群「Bugatti車主」正開著他們的Chiron與Veyron展開一場壯遊,沒想到在穿越阿根廷與智利間,意外撞山,遭遇被擊殺淘汰的命運。據報導指出,當時這名車主在一處彎道時,以為自己在送豆腐,沒想到就這麼咕溜一下,直接擁抱山壁,想必車主打滑的瞬間,肯定有滴幾滴出來。正所謂彎的過去拓海,彎不過就去填海,畢竟在快一點車主就要當「最速飛豬王」了,直接直直撞下山,七天回家!

而這輛重傷的Bugatti,目前醫藥費還不確定,不過肯定的是,包含排氣管、水箱罩、後保桿在內,至少百萬元起跳,但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不然報廢嗎?(話說若便宜出售,小編是很願意收廢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