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可能被稱為”Chiron”!

根據Caranddriver的一則最新報導指出,Bugatti(布加迪)Veyron的繼任者將會採用"Chiron"這個名稱。

時間回到199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當時Bugatti在車展上推出了由義大利設計室Fabrizio Giugiaro所設計的18/3 Chiron Concept。而今,根據來源消息表示,當Veyron的繼任者在2015年推出時,這個"Chiron"就會在明年捲土重來,重新被使用。這個名稱最有可能是引用自Bugatti賽車手Louis Alexandre Chiron(1899-1979)。

 

關於Bugatti新超級跑車的詳細訊息目前還非常之少,但據信Bugatti的新超級跑車將堅持使用Veyron的W16 8.0升四渦輪增壓引擎。然而,在"Chiron"身上該具W16引擎有望與電動馬逹共同運作來組成一個擁有約1500 PS的混合動力系統,而這個馬力數據應該已足夠逹到傳聞中的437km/h最高時速。

與Veyron一樣,Bugatti未來的新超級跑車也會被當成"一件藝術品"只限量打造450部,而之前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首席設計師Walter de Silva也表示過,這將是一個"藝術品",他們也已投入了許多努力在技術中,只為了創造一個"重新定義基準"的超級跑車。

[Source:carand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