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表示 下一代Hypercar將加入電氣化系統 藉以符合法規強化性能

Bugatti(布加迪)首席執行長WolfgangDürheimer在接受Autocar訪談時表示,雖然Chiron的繼任者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才會問世,但由於電動馬逹和電池技術的進步,Bugatt的下一代Hypercar將會導入某種形式的電氣化。

 

Chiron的生產預計將持續大約八年,但現今頂級超級砲車,如McLaren(麥拉倫)P1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等都已採用Hybrid混合動力技術來提高性能,因此,Bugatti的腳步確實落後了點。

不過雖然落後了點,但WolfgangDürheimer認為,在沒有電氣化的情況下Chiron的表現可能已是機械性能的頂峰,因此可以證明在未來幾十年中將會非常有價值。他說,他也想買一輛。

有趣的是,WolfgangDürheimer還透露,Bugatti汽車正在考慮推出第二個車型,之後才更換Chiron。目前,Bugatt也已展開客戶需求調查;而且還是處於開發最前階段。如果Bugatti的第二個車型獲得量產綠燈號,那麼可能會導致Chiron延遲換代。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