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高層說話了 他們不打算推出Chiron敞篷版本

Bugatti-Chiron-1a 

Bugatti(布加迪)的銷售和市場行銷主管Dr Stefan Brungs不久前已發布了一個爆炸性消息,說明Bugatti將來不會提供敞篷版本的Chiron超跑。

Stefan Brungs在英國倫敦的Bugatti經銷商活動中宣布了這項消息;而這則消息也同時排除了Chiron Targa成為現實的可能性。Stefan Brungs說到,Bugatti只想專注銷售500輛標準的Chiron,可是他卻又暗示公司正在考慮Chiron的其它車型。但即使是這樣,標準Chiron以外的車型也不會在十年內推出。

 

由於Chiron搭載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500hp的超大馬力和163.2kgm的超大扭力,因此,Bugatti已證實,他們將試圖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創造新的市售車最速世界紀錄。Chiron在未解除限速下的最高安全極速被限制在420km/h,若是解除限速,據說它可跑到463km/h。

Bugatti破紀錄的嘗試計劃將最有可能在2018進行,地點一樣選定Volkswagen(大眾)汽車集團總長20公里的Ehra-Lessien測試跑道。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