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確認新車Chiron名號、預告2016年日內瓦車展首演!

身為Bugatti品牌復興的代表作品、Veyron自2005年問世後也在全球超跑界立下無可取代的標竿,而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所發表的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也為這款超跑畫下完美句點,至於其後繼車款、近來又有了最新的消息…

 

在先前除了多次相關消息走漏、並已數次被狗仔隊直擊其偽裝測試的樣貌之後,如今終於輪到Bugatti原廠出來說話了,首先獲得確認的是大家都已知道的"Chiron"的新車名號,至於何時亮相?答案是2016年日內瓦車展!(一點也不意外這樣),在車身造性方面將會依循現有的風格、並加入"馬蹄形"的傳統元素與來自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前衛概念。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大部分媒體所得知的是Chiron將基於原有的8.0升W16渦輪增壓動力進行強化,不過在換裝新開發的電控渦輪增壓系統後,其最大馬力輸出將會上看1500hp、峰值扭力也來到153kgm的程度,搭配上新款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造就出0~100km/h加速目標2秒之內、極速上看470km/h的境界!

而根據InCar目前所掌握的消息、Bugatti目前已開始接受現有Veyron車主預訂Chiron的動作,需擁有2輛以上Veyron的車主才能符合Chiron首波交車的條件,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在台灣看到Chiron?依照我們接到的線報、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喔~

[Source: Buga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