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之二 Bugatti Chiron已賣出200輛 

根據Car and Driver報導,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不到半年的時間,至今已有200名準車主下了身價高達270萬的Bugatti Chiron訂單。

近年來有一件奇特的現象,許多品牌推出的超級跑車一公開發表幾乎都立刻賣光。但就以Bugatti Veyron來看,因為高昂的售價與天文的維修、保養費,因此這家法國車廠從來沒有遇過這樣子的事。

 

不過Bugatti Chiron好像就沒有遇到前輩的問題,似乎在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之間非常受歡迎,或許是精進的質感表現與動力輸出,讓Chiron呈現無與倫比的吸引力。限量500台,目前交車等候時間估計超出三年。

為了確保有Chiron的名額,準車主必須先繳出可以完全退費的20萬歐元訂金,已經比一些相當稀有的超級跑車售價還要高。但這訂金也僅是Chiron十分之一的身價,想要坐擁這輛「豬王」實力必須超凡。

Bugatti Chiron的交車時間不定時,不過已有個位數打造完畢,預計在今年底前送達車主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