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的官方油耗測試數據出爐,令人震驚的居然更省油了

Bugatti已經公布Chiron的油耗數據表現,因此也確認了這輛超跑比Veyron 16.4還要省油一些。

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的綜合測試中,1500 hp的Chiron擁有11 mpg的表現,比起987 hp的Veyron來說並不差,後者執行相同測試得出的數據是10 mpg,這微幅改善的油耗經濟性顯現了儘管Veyron和Chiron所搭載的8.0L W16四渦輪引擎仍然維持一樣的基本架構,但Bugatti已在過去十年中慢慢地將其優化改良了。

 

在高速公路上,Chiron的表現則稍微比2011-2015 Veyron糟糕一些,前者和後者分別是14 mpg和15 mpg,這輛新銳超跑在都市環境下則擁有9 mpg的表現,比起舊作車款多了1 mpg。

當然,記錄下來的這些數據都是在最佳的環境下所達成的,幾乎不可能在真實世界中重現,特別是當你真的擁有1500 hp最大馬力在身時,你很難控制你的右腳不踩油門,而若你真的很在意、且想要以經濟省油的方式駕駛Chiron,那或許你也不應該開這輛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