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說 如果没有限速 Chiron將可跑到458km/h!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Bugatti帶來了全球車迷期朌已久的Hypercar-Chiron。Chiron這輛Bugatti最新的曠世之作搭載著全新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500hp/6700 rpm,最大扭力也高逹驚人的163kgm/2000-6000rpm,它從靜止到100km/h加速只需驚人的2.3秒,從0加速至300km/h更能在13.6秒內完成,最高極速來到每小時261英里(420km/h) !

 

不過如果你認為每小時261英里(420km/h)的速度已經非常快了,那真是小看了Chiron。因為日前Bugatti表示,如果解除速度的限制,他們的Chiron將能夠跑到每小時285英里(458km/h),當然這要在合適的環境條件下。

在接受Autoblog的訪問時,Bugatti工程主管Willi Netuschil表示,如果客戶願意的話他們可以選擇一輛没有電子限速的Chiron。但他也警告說能讓Chiron跑到這個速度的場地屈指可數,而且它們都不是在公共道路上。Willi Netuschil表示:"你必需要知道所需的煞車距離是多少。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在Wolfsburg(狠堡)附近的直長測試賽道擁有可用於測試這類高速車的特殊設計。"

目前市售車最速紀錄是Bugatti Veyron SS(Super Sport)在2010年所創下的每小時269.86英里(434.29km/h)。而雖然後來美國的Hennessey Venom GT跑出了每小時270.49英里(435.31km/h)的速度。但是這個紀錄並沒有通過金氏世界紀錄的驗證。

儘管Venom GT的速度比Veyron SS快,但Chiron在解限速後的速度更快。只是目前Bugatti並没有任何想要立即打破世界紀錄的計劃,不過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Bugatti會這麼做的。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