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新世代超跑Chiron將擁有電子渦輪增壓器和四驅扭力分配控制系統

有關於Bugatti下一代新跑車Chiron的最新消息又開始出現了!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所獲得的最新消息表示,Bugatti Chiron超級跑車將會受到Veyron很大的影響。雖然如此,但Chiron"有超過90%的零部件都是新開發或是以Veyron的部件重新修改"而來的。

 

 

動力部份將會使用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來提供。這雖然是與Veyron相同的設置,但至少Chiron會有兩個渦輪增壓器是採用電動的。據來源消息表示,這將使Chiron產生令人印象板為深刻的1500匹馬力。而得益於輕量化和更大的動力輸出,Chiron應該能在2秒出頭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超過450km/h。

目前還没有關於太多Chiron的其它資訊,但據稱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將會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一個扭力分配控制系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Automobile Magazine還表示,Chiron應該還會有更易進出的車艙以及視線更好的駕駛位置。

Bugatti一直沒有透露太多關於Chiron的消息,但前陣子有消息說Chiron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售價大約是210萬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271萬元。

[Source:Automobil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