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不確定會推出Chiron SS 没關係 先看假想圖解渴

31223499725_a294c2e1ff_b 

國外繪畫高手Theophilus Chin最近創作了一個性能更強的Chiron Super Sport假想圖。

之前Bugatti在推出Veyron後又再為它推出了動力更大,性能更強的Veyron SS(Super Sport),有鑑於此,Theophilus Chin就繪出了自已想像中的Chiron Super Sport來完成自己的夢想,也讓大家看看如果Bugatti有推出Chiron Super Sport,那它可能會長什麼樣子。

 

 

標準的Chiron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大引擎可輸出1500ps最大馬力供駕駛者驅駛,最高安全極速被限制在420km/h。Chiron已有了這樣強悍的動力數據,實在很難讓人再想像出一輛更強有力的Bugatti Chiron。但是,Theophilus Chin就為我們帶來了這麼一輛Hypercar的假想圖。

在Thpophilus Chin的畫中,Chiron SS擁有更為激進的外觀造型。透過圖片你可以看到Chiron SS的車頭有了更突出的碳纖維前導流下巴,進氣口也變的更大,兩側還多出了雙層導流翼,車尾側有支誇張的超大尾翼。

動力部份,之前Veyron SS的馬力比標準版Veyron的1001ps多出199ps,來到1200ps。因此,我們就假設Chiron SS會有1700ps的最大馬力輸出。至於價格和數量,推測可能會從400萬美元左右起跳,數量上,最多可能就是30輛。

當然,以上這一切都只是傳聞和假想。Bugatti尚未確認要推出更強大的Chiron SS的可能性。但是像這樣美的假想圖,我們可以看看欣賞欣賞,甚至可以記住它的樣子,在晚上做個美夢…..

[Source:Thpophilus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