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找來Huracan,i8,918 Spyde陪伴Chironr測試[影片]

et4h8ubcv 

我們得到了一個驚喜!因為近日,Bugatti(布加迪)被拍到,在為Chiron進行測試時找來了許多當今最紅的超級跑車來進行陪測。

從這段最新的Chiron間諜影片中大家可以看到Bugatti在為兩輛Chiron進行測試時,還找來了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BMW(寶馬)i8Porsche(保持捷)918 Spyder。另外,還有一輛Veyron

 

 

會找來它廠超級跑車進行比較測試也是正常的,因此在這我們將專注於Chrion。這款Veyron的繼任者將是個更進化的超級跑車之王,而不是一個完全新的產品,因為它會搭載與Veyron相同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Bugatti已為這具引擎進行了重新調整提升動力與性能;而如果近期的傳聞是真的,那麼Chiron的最大馬力將會逹到令人咋舌的1500匹,而扭力也達到驚人的153kgm。

如此巨大的動力輸出應該可使Chrion在2.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高逹480km/h。Bugatti已經確定,我們將會在明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看到Chiron現身,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我們期待Bugatti能釋出更多照片和訊息。Bugatti只打造製造500輛Chiron,而據說現在已被預訂了100輛。

 

 

[Source:You Tube,Tim Wol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