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龍哥現身 Bugatti Chiron在義大利遭近距離捕獲(新增影片)

Bugatti Chiron in italy 

Instagram的用戶Erico Hessel最近在義大利公路上拍到了Bugatti(布加迪)新一代跑車Chiron在進行路試的身影。

Veyron已歷經了十多年的歷史,所以Bugatti正在加緊趕忙打造它的繼任者,大家也都已知道Veyron的後繼車款將取名為Chiron,而Erico Hessel拍到的這輛Chiron看起來似乎具備了量產的設計,而顯然它是一輛原型車,但擁有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頗為壯觀的造型設計。

 

 

Chiron的這個新造型感覺比Veyron輕盈,而事實上它應該也是會比Veyron輕上許多。至於動力系統,Chiron被認為會使用配有電子渦輪增壓技術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能高逹1500匹,0-100km/h加速會在2秒內,最高時速估計可逹450km/h。

預計售價高逹220萬歐元的Chiron將有可能在明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亮相。雖然Veyron產量上限為450輛,不過Bugatti對Chiron寄予了厚望,他們希望Chiron能取得更大的成功,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計劃製作500輛的想法,而且最好是在一個較短的生命週期內完售。

這一次,Volkswagen(褔斯)很有信心,他們可以掙到一些錢,這也就是為什麼儘管這迫使VAG延遲甚至取消了一些車型的開發,也要在2016年發布Veyron的後繼者。

文章發出後小編發現AUTO BILD TV有Chiron的影片,馬上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Source:Erico Hessel,AUTO BILD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