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換上「Forgiato」鋁圈後,有辦法承受高達1,500hp的狂妄動力嗎?

若是你有輛Ford MustangToyota 86Honda Civic Type R這種好玩好改又有趣的跑車,換輪圈是基本款,而這也是大部分人會做的事情,但…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若套用在Bugatti Chiron上呢?

 

多數的Chiron車主非常確信原廠已配置了世界上最高規格的鋁圈在這輛搭載8.0L W16引擎,動力輸出高達1,500hp的速度猛獸身上,但就是有車主不信道,就是愛搞特立獨行,所以這位不信邪的施主找上了一間在鋁圈界享有極高美名的鍛造鋁圈大廠「Forgiato」並用上了Tecnica系列。

不過我們並不知道這顆鍛造框的尺寸大小,但基於車主與Forgiato對於Chiron的一定了解,勢必會採用相同配置,前11×20後14×21吋,畢竟若是換上了全新的Size,那可能將無法對應那組專為Chiron打造的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超級輪胎,更難以去負荷那1,500hp的狂爆動力!而這組來自Forgiato的Tecnica Tec 2.4鋁圈採用十幅式與黑/銀配色,完美的結合了Chiron那散發強大氣勢的外觀!雖然對於Bugatti換裝鋁圈這件事,的確非常少見也很詭異,但Forgiato的確做得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