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穿著Veyron軀殼逛大街

我們知道Bugatti(布加迪)已經開始開發測試Veyron的繼任者,同時也聽說Veyron繼任者的動力來源會是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並取名為"Chiron"。

 

 

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g的狗仔隊又在南歐拍到了Bugatti在測試Veyron後繼車。這輛原型測試車依然是穿著Veyron的外殼,不過它的後保險桿已經過修改,並配備獨特的鋁合金輪圏。另外,引擎上也多了一片板子,引擎室同樣也多了一些怪東西;可能是Hybird的測試部件,又或是數據紀錄器。

由於是用Veyron的身體在測試動力系統,因此,內裝還是原本的樣子,不過,我們可以看到測試工程人員加上了檢測儀器和緊急按鈕等設備。眼尖的讀者應該也發現了,這輛Veyron測試車使用了來自VW(褔斯)的方向盤,但請放心,這不會出現在量產中。

Bugatti一直不願透露Chiron的消息,但推測Chiron會比Veyron輕上許多。國外有消息暗示Chiron的最大馬力可能會高達1500 PS,可是Bugatti的高層只願證實,Chiron將會重新定義Veyron設下的標準。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