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樣嗎? 新諜照揭示Bugatti Chiron的車頭造型!

Bugatti-Chiron-Spy-Shot 

Bugatti(布加迪)剛剛確認了Veyron的繼任者將會取名為Chiron這個名稱,而且會在明年三月份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而幾乎在同一時間,我們友站Auroblog上也出現了Bugatti Chiron的最新間諜照。

 

 

這張照片揭示了Chiron的車頭面容,大家可以看到Chiron的中央有個馬蹄形進氣護罩,還有三角形行李廂蓋,寛大的葉子板,輪廓與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相似的頭燈,下方則有造型銳利的前保險桿,整個車頭造型比Veyron好看許多。

在車尾方面,之前的間諜照顯示它會有全新突出的車尾,LED車尾燈,中置的排氣尾管和置於底部兩側尺寸頗大的氣流擴散器。

引擎蓋下,Chiron會是搭載中置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逹令人乍舌的1500 PS,還有153kgm超大扭力,使其可達到約435-450km/h的最高時速,並在短短的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