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時程漸近 Bugatti向客戶展示Chiron預告圖像

Bugatti-Chiron-teaser-1024x506 

根據國外indianautosblog的報導,Bugatti(布加迪)不久前向潛在客戶展示了Chiron的第一個預告圖像。

大家在上圖中看到的就是Bugatti在一些私人活動中向潛在客戶展示,也是他們即將推出可能稱為Chiron的Veyron繼任者。而這款全新的Bugatti很有可能就在明年的2016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雖然這張Chiron的側面預告圖没有顯示太多訊息,但我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車身造型與所謂的"馬蹄形"設計。根據之前我們所得到的各項消息顯示,Chiron的造型設計將會受到Vision GranTurismo Concept嚴重的影響,而現在這個圖像使我們更有理由相信這一點。

目前Bugatti依然在努力的守住Chiron的各項秘密,但我們已經知道了一些車迷們比較想知道的有趣細節。Bugatti的這款最新超級跑車將使用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將會提升到1500匹,最大扭力也上漲至153kgm。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將會是搭配DSG自排變速箱,使Chiron的0-100km/h加速在極短的2.3秒就完成。

除了0-100km/h,Bugatti也在開發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與極速數據,例如0-300km/h的加速衝刺可能在約15秒就可完成,而極速可有450km/h,速度表的最高數字是500km/h。

[Source:indianautos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