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在今年達到完美的銷售總額,成功地交付「70輛」Chiron給世界各地的車主!

在2017年度中,可說是所有汽車產業最顛峰的一年,分別像是BMWPorsche等高級車品牌皆達到預期以上的銷售額,但對於「Bugatti」更是如此,光是今年就交付了高達70輛Bugatti Chiron給全球各地的層峰客戶,成功地在今年打了場完美的勝仗。

 

儘管售價高達250萬美元,但迄今為止已有超過300輛台的訂單,而這也意味著若你想要擁有它,你只剩下200個名額,畢竟Bugatti官方宣布該車僅以超限量方式打造500輛。

Bugatti CEO Wolfgang Durheimer表示:「這對公司所有團隊來說是個相當值得慶祝的一天,更是公司未來的一大步,因為我們如期完成了70台的目標,並成功地將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推廣出去,而現在我們則將目標鎖定在過於漫長的候車期,讓我們的忠實客戶能夠盡可能提早交付時間,而這就是我們整個專業團隊正在積極解決的問題。」

以百分比來說,歐洲區的消費者可說是對Bugatti情有獨鍾,光是在歐洲等地就佔了高達43%的整體銷售量,而其次為美國、加拿大,共計26%,剩餘為中東23%、亞太地區8%。

Bugatti Chiron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搭載了一具8.0升quad-turbo W16引擎,最大馬力1500PS,扭力峰值163.kgm,0-100km/h只需2.5秒即可完成!儘管有著錶定500km/h的實力,但實際極速目前還未有人探究過,但我想目前Chiron只是在沈澱,屆時將一舉擊破Koenigsegg Agera RS所創下的457.94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