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100神省胎「用更少x跑更遠」-普利司通ECOPIA新商品發表 「NH100神省BAR」熱鬧登場 公平貿易咖啡助公益

台灣普利司通於2017年發表專為頂級SUV設計的旗艦休旅胎ALENZA與失壓續跑胎DRIVEGUARD系列輪胎,皆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與高度肯定。我們持續聆聽消費者心聲,滿足市場多元需求,10月27日於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新品上市媒體發表會暨消費者體驗活動,推出ECOPIA NH100全新胎款,為兼具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高性價比輪胎。

 

隨著市場不斷變化,在經濟發展趨緩之下,小資經濟崛起,消費者對於如何將有限的資源發揮的更有效益越加重視。為了對應消費者需求,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普利司通因應當地市場推出ECOPIA NH100,從根本滿足消費者”尋找最高CP值”的消費態度。

根據調查,消費者對於節能胎的印象僅止於”行駛油耗有顯著提升”,但另一方面輪胎磨耗卻相對較快,導致因油耗所節省下的成本優勢被較短的更換週期所取代。普利司通藉長期累積的豐富製胎技術與經驗,突破過去技術上的限制,全新的ECOPIA NH100不僅維持優異的油耗表現,對比節能基準胎,更提升31%磨耗壽命,能行駛更遠的距離,讓消費者荷包省得更多,開創節能胎科技新紀元!

兼具低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新經濟輪胎

維持節能性,更提升31%磨耗壽命

普利司通ECOPIA NH100導入嶄新低滾動阻抗胎面膠料與新花紋設計,優化磨耗性能,能更有效控制接地面的剛性並避免偏磨耗,透過純熟的研發技術與經驗,實現ECOPIA NH100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的完美平衡;經過實際道路測試,對比節能基準胎,ECOPIA NH100維持低行駛油耗,更大幅提升磨耗壽命31%,使消費者於輪胎安全無虞的狀態下延長更換週期,符合小資經濟中尋找高CP值的消費思維。

兼具低行駛油耗、高磨耗壽命與舒適性

ECOPIA NH100讓低行駛油耗、高磨耗壽命與舒適性能三位一體,使經濟效益同乘法的倍數成長,替台灣消費者節省荷包;同時此胎款為針對大眾需求所開發出來的優異產品,所提供的輪胎尺寸涵蓋市面上70%以上廣泛使用的國產車與進口中小型房車(14吋~16吋),同時具有經濟實惠的價格,讓所有車主都能感受到ECOPIA NH100用更少、跑更遠的魅力,讓消費者省更多。

35天感謝保證活動

基於台灣普利司通對於品質的自信與對消費者需求的重視,適逢台灣普利司通35週年,台灣普利司通領先業界,特別推出35天感謝保證活動,感謝台灣消費者的一路支持。活動期間10月27日至12月底,消費者購買4條ECOPIA NH100輪胎,若在35天內,且里程數3,500km以下,對輪胎有任何不滿意即可更換,詳細活動資訊內容以台灣普利司通官網公布為準。

 

「ECOPIA NH100神省BAR」公平貿易咖啡活動助公益

普利司通秉持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理念,此次ECOPIA NH100的低行駛油耗與高磨耗壽命特性,將能使自然資源發揮到最高效益,為持續為守護環境,10月27日(五)下午起至10月29日止,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ECOPIA NH100神省BAR」活動,邀請消費者把握周末假期參與品牌年度盛會,一同喝咖啡做公益,同時感受ECOPIA NH100的神省魅力。

台灣普利司通 x 公平貿易咖啡=10元好咖啡

響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環境保護理念,消費者以10元即可獲得公平貿易咖啡乙杯,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創意神省主張 環保「袋」回家

於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並hashtag 「NH100我的神省主張」,即可獲得Bridgestone輪胎造型環保袋乙個,歡迎您蒞臨共襄盛舉!(活動詳細辦法依現場為準,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普利司通於台灣已走過35個年頭,將持續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致力於為台灣用路人提供更簡便、安全、流暢,且更無縫的行動能力,守護行車安全,同時持續推進CSR(企業社會責任),朝著建立永續社會的目標前進,立足台灣,連結世界,佈局新未來,創造人們更美好的行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