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帥」看看這輛全車換上迷彩式樣的當代神馬-Ferrari LaFerrari

近年來,烤漆變得不再那麼實際,因為有了貼膜,讓您隨心所欲去變換車色,又或是貼上帥氣指數爆表的城市迷彩風格(迷彩:camouflage),讓你再競爭如此激烈的車友間再創話題性。而今天帶來的,便是有著「當代馬王」之稱的Ferrari LaFerrari ,並且換上了美感乍現的城市迷彩貼膜,啊嘶,真的沒有別的字可以形容,就是帥而已。

 

該作品經由MM Luxury Custom之手,由原先的法拉利紅配色轉為途中的特殊迷彩塗裝。其巧妙地使用了黑、白、灰三色作為底料,以不規則的手法在這輛昂貴的烈馬上進行點綴,成品隱約透露出一股高貴、時尚的視覺效果。為了更進一步強化視覺效果,鋁圈部分換上黑色式樣,搭配亮黃色卡鉗組,並將頭燈換上黃色包膜,尾燈則採用matte black式樣,從後方望去,我依舊還是被那性感外露的引擎給深深吸引。動力部分還是不免俗的小介紹,之所以稱為馬王,是因為該車搭載一具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高效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963hp,扭力峰值則為驚人的的900Nm,0-100km/h加速完全輕易壓進3秒內,並可於15秒內飆升至300km/h,極速更上看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