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在法蘭克福揭露純電動力的Electric Ultimate E Concept概念車

根據Brabus,Ultimate E Concept是一輛純電動力都會通勤運動車款的概念車。

這輛概念車最近應該會出現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搭載橫置的電動馬達與一組22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擁有160公里的行駛里程。

 

在性能方面,這部車擁有204 PS的最大馬力以及350 nm的最大扭力,0-100 km/h僅需4.5秒,極速則為180 km/h。

Brabus的執行長Prof. h.c. Bodo Buschmann認為電動都會運動車款最主要的訴求應該是樂趣,包括令人屏息的安靜加速與足夠的行駛里程。

目前已進入路試階段,Brabus Ultimate E Concept是該廠與Kreisel Electric共同開發的作品,車重僅有1,085公斤,若在自家車庫充電的情況下,你只需要花費30分鐘即可充至80%。

從外觀上來看,這部車配備輛黃色的Brabus Widestar車體套件,擁有外擴的葉子版、18吋輪圈、訂製懸吊系統、細緻皮革內裝、不鏽鋼踏板、以及鋁製排檔頭和手煞車拉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