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Brabus精改,600匹馬力Mercedes-AMG GT S登場!

知名改裝廠Brabus每年都會在各大車展推出頗具震撼力的全新作品,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中,我們已經陸陸續續為各位預告其不同的作品,而今天要向各位介紹的則是他們為Mercedes-AMG GT S所設計的全新改裝套件。

改裝廠首先為GT S安裝由實際風洞測試中開發出來的碳纖維車體空力套件,這組具有實際效果的空氣套件包含有前保桿下擾流板、前葉子板的通風孔、側裙以及後下空力分流器。而外觀改裝最後的收尾則交由特殊的21吋多輻式鋁圈作為完美的句點。

 

 

內裝方面,除了部分的碳纖維裝飾以外,改裝廠還提供了具有該公司徽章的鋁合金踏板組、地毯、以及具發光功能的車門檻迎賓飾板。

除了外觀,改裝廠也對車輛的性能進行調校,他們為車輛安裝PowerXtra B40 – 600性能套件,修改了噴射系統以及點火系統、並且讓雙渦輪增壓的壓力值再向上提升。最後,車輛的馬力輸出從510匹增加了90匹馬力,來到600匹馬力輸出;扭力的部分則可以在4,800轉時輸出峰值扭力76.5 kg-m。

由於動力輸出提升,GT S現在能夠在3.6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325 km/h的極速表現,比原廠的310 km/h還要再更快些。而一如Brabus往常的命名邏輯,這部改裝作品也就遵照著馬力數據取名為”600”。

[Source: 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