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強化,Smart Brabus 特仕版準備中


最新的第三代Smart ForTwo已於2014問世,而以改裝聞名全球的德國大廠BRABUS,不意外地將與新一代Smart ForTwo合作,推出Smart ForTwo Brabus特仕版。

 

第三代ForTwo使用由Renault及Smart母公司Daimler集團共同開發,與Renault Twingo同樣的底盤平臺打造,Brabus將針對底盤進行強化,可能會擁有更低的底盤,導入行程更低的懸吊,同時將轉向更為精準。而為了讓Smart ForTwo看起來更具跑格,將換上Brabus運動化空力套件、並搭配大尺寸輪圈等專屬套件。

內裝的部分比較難預測,也許會增加碳纖維飾板搭配麂皮等材質營造出運動的風格。在動力方面,搭載999c.c.的直列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71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9.28kgm/2850rpm的最大扭力。Smart ForTwo Brabus特仕版可能如上一代車型的Ultimate 120相同,可以達到120hp最大馬力。

據消息,新一代Smart ForTwo Brabus將不會進軍美國。但也不知道正確的發表時間,也許在2017年就可以看見精又悍的小鋼炮現身於街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