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推出Mercedes C450 AMG 4Matic 升級套件


Brabus來說,MercedesAMG車款出越多他們就更樂意改越多。近期Brabus對C450 AMG這輛車型推出一款改裝套件。

 

C450 AMG 4Matic定位於C63 AMG之下的AMG車款,搭載V6 3.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367hp及53.1kgm的動力輸出。而Brabus藉由專屬PowerXtra B30-410套件,讓最大輸出提升了43hp/5kgm,來到405hp,扭力峰值也同步至58.1kgm之譜。並搭配原廠設定的G-TRONIC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使0-100km/h加速僅需4.6秒就可完成,極速則可達到280km/h。


外觀上,為Brabus的專屬設計的套件。採碳纖維材質所製成的前後下擾流,並配置19吋Monoblock S鋁合金輪圈,車尾配置雙邊具閥門裝置的四出排氣尾管。內裝部分則提供真皮與Alcantara麂皮材質搭配,以及木質、碳纖維飾板、鋁合金踏板、特殊款式腳踏墊、Brabus背光門檻飾板等鋪陳而成。






如果新科車主對Brabus PowerXtra B30-410套件有興趣,不妨可以問問相關代理商資訊。也不用擔心過保問題,因為根據Brabus表示,改裝後的Brabus Mercedes C450 AMG仍享有原廠三年10萬公里的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