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操刀就是狠!Mercedes-AMG 650 Cabriolet 展現狂人聲浪

受到Mercedes-AMG強效動力科技驅使下的AMG S63 Cabriolet正是當今最頂尖的敞篷車款,更是有著令人聞風喪膽的高性能輸出,要是三生有幸,駕著它前往美國大峽谷,享受那段漫長,時而筆直、時而蜿蜒的美式道路,我想這就是人生啊!但,若你覺得到達終點前的過程太漫長,那就交由Brabus親自打造的「Brabus Mercedes-AMG 650 Cabriolet」,一輛完全脫胎換骨的敞篷怪獸,絕對能夠將路程再次壓縮。

 

不免俗提醒讀者,眼前這輛S63依舊搭載著老式大排氣引擎,而這顆5.5L V8心臟雖然沒有全新世代的4.0L雙渦輪增壓來的有效率,但依舊能夠以大排氣與八缸換得585PS/900Nm的動力輸出。而在「Brabus B63-650 Performance 套件」上裝後,動力輸出直接靈光乍現,直接來到650PS/1,000Nm,如實履行Brabus的暴力改法。

 就單以V8引擎來說,聲浪自然最少有個80分,但在加上改裝廠的「valve-controlled sports exhaust system 可控閥門運動化排氣系統」加持後,彷彿有如火上澆油,越燒越烈啊!不過前提是,你必須跟眼前這組碳纖維分流器一起買。至於其他改裝品相包括全新運動化懸吊、多輻放射狀21吋Platinum Edition Monoblock Y 鋁圈、定製前下唇、後保桿、後鴨尾等。但不忘提醒各位,這聲浪真的像是泡過生化藥水的怪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