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中東客戶 Brabus推出Rocket 900 Desert Gold Edition超高性能豪華轎車

Brabus近日在杜拜推出了以Mercedes-Benz(賓士)S65 AMG為基礎的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超高性能豪華轎車。這輛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並不完全是全新的作品,Brabus只是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Rocker 900換上了金色的"運動服",使它在UAE更具吸引力。

 

 

與Rocker 900一樣,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搭載了經Brabus修改升級的6.3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原6.0升),現在擁有超過900 PS的馬力以及高達153kgm的大扭力,但為了保護7速自排變速箱,Brabus將扭力輸出限制在122.4kgm。

在強大動力的推動下,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的0-100km/h加速只需3.7秒,0-200km/h加速只需9.1秒,最高時速逹350km/h。身軀龐大的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能有如此優異的性能表現要感謝Brabus換上更大號的渦輪增壓器,新的進氣系統和定制的Sport排氣系統。

在外觀上,Rocker 900 Desert Gold Edition身上的"運動服"包含有碳纖維的前擾流下巴,前保險桿碳纖維氣霸框,前輪拱碳纖維透氣孔罩,碳纖維側裙條,碳纖維小鴨尾翼以及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腳下有21吋Monoblock F Platinum Edition黑色輪圏,輪胎則是使用前255/35 ZR21後295/30 ZR 21高性能胎。

至於內裝,為了迎合中東客戶的口味,Brabus加入了無數金色飾條來點綴整個車艙,不過他們成功地維持了Mercedes-Benz該有的優雅。另外,Brabus也將時速表的最高時速改為400km/h,在座椅頭枕繡上"900"字樣。

 

 

 

 

[Source: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