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147.96 kg-m扭力,Brabus 850 6.0 Biturbo Widestar輾壓群雄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的日漸接近,各家車廠陸續釋出相關預告,希望引起眾人期待、增加議題性,知名改裝廠Brabus當然也不能缺席,這次他們預告了全新作品850 6.0 Biturbo Widestar,光看照片就知道…它絕非善類!

基於Mercedes G63 AMG所衍生而成的850 6.0 Biturbo Widestar具有特製的寬體套件,其中包含有前下擾流、向外延伸的葉子板、具有通風孔的引擎蓋。該車還配備有氙氣大燈、23吋鍛造輪圈(可選擇配備Continental、Pirelli或者Yokohama的輪胎)。

強悍的造型一路從車外延續到座艙,它換上了Mastik真皮座椅、Alcantara面料的車頂篷和天鵝絨腳踏墊;此外,鋁製踏板以及具照明功能的車門檻迎賓飾板也是一大亮點。

在後座空間的變化更大,改裝廠為了後排乘客新增了一組多媒體控制台,內含有可電動伸縮的小餐桌、iPhone充電座、USB插孔還有一個整合在其中的冰箱。為了增添娛樂性,改裝廠也在車頂篷上加裝了一組15.6吋的LCD螢幕,讓影音娛樂更臻完美。

 

 

引擎蓋底下,原廠的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已經被替換為5.9升引擎;為了配合排氣量增大,改裝廠為其安裝了新的活塞、鋼製曲軸、鋼製連桿以及特製排氣岐管。當然了,引擎排氣量有所增大,渦輪增壓也正好換上更大尺寸。為了要與這些誇張的改裝相對應,車輛的引擎進氣進行過優化、換上特殊編碼過的ECU、並且套用訂製的不鏽鋼運動化排氣系統。

由於以上的調校,動力輸出已經提升至850匹馬力、147.96 kg-m扭力,可以讓車輛於4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260 km/h的極速表現。(極速表現受制於電子限速,所以事實上應該可以再更快些。)

[Source: 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