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LE 43 Coupe輕度升級首選 Brabus 410 PowerXtra登場

如果你是一個Mercedes-Benz(賓士)GLE 43 Coupe的車主,而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對你來說非常無聊,那Brabus 410改裝套件應該可以稍微改善這個問題。

一台標準GLE 43 Coupe的馬力有367PS,還有53kg-m的扭力,讓駕駛可以在大約5.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動作。如果你裝上了Brabus 410的套件,那你的性能會提升至410PS,還有58kg-m的扭力,而這樣的改裝可以把0-100km/h的動作縮短為5.4秒完成。

 

雖然這變化不大,但它還是比原廠的快,而且你享受到的不只是動力,還有那22吋的鋁合金輪圈,車身降低模組,定制的水箱護罩,鋁合金腳踏板,以及定制的門鎖銷及地毯。

至於Mercedes-Benz原廠標準版的配備有包含黑色真皮內飾,行車輔助系統PLUS,滑雪袋,前排加熱座椅,全景式天窗,12.3吋螢幕,Thermotronic climate control恆溫空調控制系統,高級木飾板,環境照明燈,Magic Vision Control(前擋風玻璃噴水器內建在雨刷上),keyless-go免鑰匙啓動系統,air-balance package香氛套件及許多其它功能。

Brabus改裝過的GLE 43 Coupe售價從120,203歐元起跳。而標準GLE 43 Coupe在德國的售價是從76,398歐元起跳。順帶一提,Mercedes-AMG GLE 63的價錢從116,441歐元起跳,但那是一台比這台快非常多的車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