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情」更奔放 Borla Performance推出Chevrolet Camaro SS排氣尾管套件 


Borla Performance特別為Camaro SS推出一系列客製化的排氣系統,讓充滿美式「肌情」的V8聲浪透過直徑7公分的排氣尾管更為渾厚沙啞。

 

Borla Performance提供Camaro SS車主幾種選項,其中最高等級ATAK是採用賽道技術,並可在合法的狀況下發出最大的分貝量。換句話說,他們最狂暴的排氣管套件發出來的聲響仍是在地居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另一方面,S-Type是屬於加速型的排氣尾管,嘶啞的聲音不若賽道板ATAK那麼大。而Camaro SS車主還可以在排氣後段的消音器上,換上Borla Performance的中段排氣管,可提高氣流與性能輸出,同時也不用擔心有更大的聲響引起別人更多的注意。


「作為Borla Performance內部一項重要的計畫,這次針對Camaro SS推出的排氣系統我們相當感到自豪」,銷售副總裁David Borla表示,「很高興能宣布我們是最早推出2016 Chevrolet Camaro SS排氣改裝套件的廠家,很快地,將會有更多的排氣系統產品應用在V6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車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