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德意志旗艦之王M760Li xDrive內裝玩起來是什麼樣?我想應該比GTA更過癮

在購買一輛頂級豪華旗艦車型時,我想許多人會遇到一個問題,究竟是要買什麼引擎規格?雖然內裝配備幾乎是大同小異,但引擎馬力大開起來才有種澎湃的快感啊!但事實上是,若你渴望的是飽滿的動力,那麼簽約時的價格可能是二倍,甚至二倍以上,甚至會被你老婆幹掉。不過當你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只有二種可能:1.你檔次還不到拿錢當水灑的境界 2.你可能真的很節省。

 

舉例來說,以BMW 7-Series作為範例,一輛M760Li xDrive與入門車型740i之間就相差了二倍的價錢,動力上也有著近乎二倍的差距,畢竟這輛BMW旗艦車王M760Li xDrive搭載的是一具未來可能將要停產(泣)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扭力峰值達800Nm,0-100km/h加速可於3.6秒完成的速度機器;而內裝所帶給頂級買家的又是另外一項話題,那娉美Rolls-Royce的奢華內裝能夠完全成為一輛移動摩鐵,完美演繹速度與激情。

除了動力與座艙配置外,M760Li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及地套上了BMW最尖端的科技技術,而這些令人感嘆時光飛梭的配備包含了智能鑰匙、手勢控制、360度環景攝影機與一組平板電腦,幾乎說得上只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操控整輛車。在台灣很難見到M760Li,但小編確實看過,不過能一睹座艙配置實屬難得,反正不用錢,這支影片就加減配中餐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