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位於美國的Spartanburg工廠成為該廠最大的生產基地

BMW不僅宣布新款X3的現身,他們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Spartanburg工廠也正式成為該廠最大的生產基地。

這間位於美國的工廠雇用了超過9,000名員工,不過來自巴伐利亞的車廠仍計畫要在2021年時繼續增加1,000個職位,這項消息是由BMW AG主席Harald Kruger所宣布的。

 

這是該廠在2018到2021年間總計6億美元投資計畫的一部份,內容是將Spartanburg工廠設施擴展好適合生產「下一代的X車款」。

而這也是BMW準備生產X7旗艦休旅車花費的一部份,Spartanburg工廠目前正負責X3、X4、X5、X6的生產,所有產能的70%會出口到超過140個國家,根據美國商務部的統計,BMW集團是美國最大的車輛出口商。

Kruger說:「自由貿易使成功的故事在美國成為可能,我堅定地相信自由貿易和開放市場,這對於促進全球商業和經濟的繁榮是必要的,我們將繼續投資我們在美國的員工與公司,因此,我相信我們的足跡和承諾會繼續增長,不僅是在南卡羅來納州,在未來的歲月裡還會擴展到全美。」

提及自由貿易是工廠成功的重要因素,這點在分析家眼裡被認為是對美國總統川普最近評論停止在美國銷售德國車的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