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30th美國特仕版」的BMW M3,把所有BMW賽道與輕量化精神貫徹到極致!

距離2017年度汽車盛宴「SEMA Show」只剩幾天的時間了,而BMW原廠也提前於車展,透露了一系列關於這輛「2018 M3 30 Years American Edition」美國版本的2018 BMW M3特仕車型,用來紀念M3於美國市場邁入第30週年紀念日!

 

而這輛M3 American Edition獨特的外觀造型設計,全都歸功於BMW研發設計部門,日以繼夜的構思,最後完成生產。而這款特仕車型將於車展結束後進行販售。

在這輛與眾不同的車型上,不僅選用了稀有的M3 Competition Package,在外觀上更漆上了非常少見的Frozen Red II Metallic配色,並搭配M Performance的金色鋁圈與一組浮誇的金黃色大卡鉗!

車頂部分更誇張,整片全部換上了碳纖維複合材質,就連後面那巨大的競技型尾翼也全採碳纖維製。而這還只是冰山一角,BMW還為他換上M Performance賽車化懸吊系統、鋁合金輕量化M-Performance排氣系統!你說這在訪間改一組下來要多少錢?好料用盡啊!!!

內裝部分完全以美國精神打造,換上了美國的代表色 白、紅、藍為基底下去做拼接,讓整張賽車桶椅有著極為特殊的視覺感受,並在車內使用大量麂皮包覆,包含排檔桿下方與中央扶手等,最後使用印有30th字樣的碳纖維銘牌來突顯極其稀有的身份!

動力部分,同樣搭載那具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44hp,並且搭配超熱血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天阿這配置看得我心好癢..快集資..快集資來送小編一輛..不是competition Package也沒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