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專用!BMW M4 GT4賽車現身!

BMW正式公布新的M4 GT4賽車,這輛車增加了一些改良,目的是增加行駛續航力、成本效益、並減輕維護壓力。

這輛車的引擎和變速箱皆取自M4 Coupe,但是M4 GT4是出自BMW Motorsport賽車部門裡第一輛配置動力調整棒的車款,根據BMW的說法,這個裝置可以針對不同的引擎性能輸出來預先程式化,讓客戶得以迅速地應對不同賽事並改變性能輸出的平衡。

 

 

除了新的動力調整裝置,M4 GT4還在車頂、引擎蓋、及門板以碳纖維加固塑膠(CFRP)材質打造,這部車也配備競技用前下導流板、可調式尾翼、以及一組輕量化競技級排氣系統。

由於需要進行賽事激烈的操駕,因此這輛車也換上了升級版的懸吊系統,包括可調式彈簧、競賽級防傾桿、以及Ohlins出品的避震器。

M4 GT4配備的高性能煞車系統將會是車手在比賽時相當強力的武器,這組系統包括了前390mm、後350mm的大型碟盤,並配合AP Racing的前六後四活塞卡鉗。

在性能輸出方面,3.0L M TwinPower Turbo六缸渦輪引擎擁有最大425馬力的輸出,並配合一顆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來傳遞動力,這具變速箱將以特別調校的競賽用軟體程式來控制。

至於價格,BMW M4 GT4的定價為$169,000歐元(約57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