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的2017 3系列和2系列車款都獲得了IIHS最高的Top Safety Pick+安全評級

在去年11月經過一些結構的改良之後,2017 BMW 3-Series現在取得了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高的Top Safety Pick+評級殊榮。

這部四門房車在所有的五項撞擊測試中都獲得了「優秀(Good)」評價,包括小面積撞擊測試項目,上一代3-Series在這個項目僅取得了「及格邊緣(Marginal)」評級,另外,這個評級只代表3-Series四門房車版本的測試結果。

 

除此之外,IIHS的工程師評定該車在「前方撞擊預防系統(Front Crash Prevention System)」的測試項目評價為「進階(Advanced)」,「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操作難易度」上則獲得了「及格邊緣」,歸功於彎道輔助LED頭燈與遠光燈的配置,在「頭燈照明性能」的測試項目取得了「可接受(Acceptable)」,不過這些高科技頭燈照明技術需要額外付費選購。

此次與2017 BMW 3-Series一同測試的還有2-Series Coupe雙門跑車,與他的同門大師兄一樣,2-Series也獲得了最高的Top Safety Pick+評級,這部小跑車在小面積撞擊、前方撞擊、側面撞擊、車頂強度、頭枕支撐性與座椅安全性的項目都取得了「優秀」的評價,在「前方撞擊預防系統」的項目則取得了「進階」,而在「頭燈照明性能」和「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操作難易度」的測試中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