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車頂 迎接寒冬溫暖的陽光 BMW Z5開篷雪地實測

相信最近大家在我們InCar上看到了很多BMW(寶馬)Z5(暫稱)和Toyota(豐田)Supra的間諜照;而隨著推出時期一步一步的逼近,這兩款跑車測試車出現的機率也越來越高。本月初我們才看到Z5測試車在雪中實測,這幾天我們又看到了Z5的最新間諜照,不過這次Z5是在冰天雪地中開篷路試;而旁邊還跟著Supra。

 

間諜照中的BMW Z5看起來似乎已接近量產造型,透過照片它的車頭顯得修長,雖然還是有偽裝物,但推測它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會更為寬大。值得一提的是,Z5以新的軟頂敞篷替代了第二代Z4上的可伸縮式硬車頂。這樣的設計除了給新車一個更經典的外觀,它的頂部看起來也比Z4的車頂更小,在重量上應該也就比較輕一些。

雖然Z5是打開車頂在測試,駕駛也没戴毛帽,且我們的間諜攝影師告訴我們在瑞典這個特定地區的溫度是零下13.8度,可是這位駕駛大哥看起來似乎不受寒冷之苦。我們猜測這輛Z5的座椅除了有加熱功能,可能在頸部區域還有暖空可吹,所以才不會讓人感到寒冷。

我們依然沒有這兩款跑車推出的時間表,不過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是,Toyota將在今年10月份的東京車展上展出接近量產車型的概念車。因此,全新Supra應該會比Z5早推出,時間可能就在今年底或是2018年的年初。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