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5 Roadster測試車再現蹤 最快2017年末推出

BMW(寶馬)目前還在持續的進行Z5敞篷跑車的開發測試,這款全新雙門敞篷小跑車未來將接替Z4的位子,推測Z5有可能在2017年的年底或是2018年問世。

今年四月時,Z5還在瑞典北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進行路試,而今他們回到了歐洲德國的公路上測試,從這組最新的原型測試車照片可再次確定Z5將會使用織布軟篷車頂,而不是現行Z4的硬頂敞篷。

 

萬眾矚目的BMW Z5將採用與Toyota(豐田)共同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打造。雖然Toyota一直沉默不願證明他們使用這個共同開發平台的車款是Supra,但來很多人都堅持相信它就是新世代的Supra。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雙方的新車會在奧地利的Magna Steyr進行組裝生產。

關於Z5的動力系統目前還没有確切的資訊,但推測會有四缸和六缸的渦輪增壓引擎;而使用織布軟頂敞篷也有助於重量的減輕,對性能多少也有點幫助。除了敞篷車型,BMW可能也會推出Z5 Coupe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