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的後裔 BMW Z5 Roadster瑞典北方低溫路試

還記得BMW(寶馬)Z4這款兩人座的敞篷跑車嗎?現在它的後繼車款正在瑞典北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進行路試。没錯,即使是讓人享受熱情陽光的敞篷跑車也是要進行低溫測試的啦。

目前我們還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它的名稱會是什麼,但傳言都表示BMW可能會將它取名為Z5。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這款新的BMW兩人座敞篷跑車可能會是與Toyota(豐田)共同開發的產品。而據說,打造該車的底盤平台也會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新Supra(只有硬頂車型)的平台。

 

我們很樂意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新敞篷車的外觀,但它身上穿著許多偽裝物,實在很難得到一個端倪。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有著長長的車頭,前大燈有著類似7-Series2-Series的新BMW風格設計,還會有大尺寸雙腎式水箱護罩,使用傳統的軟頂敞篷以及雙排氣尾管。至於其他細節則很難辨別。

BMW一直對該款敞篷車型三緘其口,但我們得到的消息是這款BMW與Toyota合作的新敞篷車款在BMW方面可能在20​​17年晚期年或2018年年初推出,動力系統將會有四缸和六缸的渦輪增壓引擎。而有關於它的馬力,傳聞表示高性能版可能高逹425匹。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