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註冊X8銘牌商標 量產車型可能在2020年左右到來 可能成為BMW最昂貴的市售量產車

X7尚未推出,但BMW(寶馬)已經在考慮另一款豪華休旅車款,那就是傳聞中的X8

這家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的全球知名車廠已經在今年稍早時於全球許多國家註冊了X8這個商標名稱。也有人說,BMW最近在遠東地區的一些市場上進行了同樣的註冊動作。(圖:X7 iPerformance Concept)

 

BMW的開發總監Klaus Frohlich告訴Autocar:"X8很有空間,尤其是在像中國這樣的市場,但我們目前還没有做出決定。每輛車都必須具有獨特的特徵,而這些都是需要時間進行評估的領域。”

他繼續提到現在談論X8還為時尚早,不過他看到了一款定位在X7上的新車型的機會,順便說一下,今年稍晚時,我們還將看到下一代X5

X8應該是X7的Coupe版本,而且可能還是長軸距的衍生車型。不管如何,X8將只提供四人,最多五人的座位佈局,而X7的座位最多可以逹到三排七人座。

在動力系統部份,X8可能會採用來自M760Li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可能還會有PHEV動力總成,740e iPerformance上的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可能成為候選者。

呵呵,依照目前的市場趨勢,車廠似乎不會覺得自已的SUV產品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