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X7將13萬歐元起跳 頂級車型配V12引擎

西班牙汽車媒體motor.es已經獲得一些有關BMW(寶馬)X7 LSUV的消息,並指出這款BMW 休旅旗艦有望在2017年的年底或2018年的年初推出。

根據Motor.es的報導,BMW在兩年前就展開了X7和Rolls Royce(勞斯萊斯)LSUV的開發,這二款高級豪華休旅車將會共享許多零部件。

 

 

X7代號為"G07",來源消息指稱它會以HPLC(或CLAR)以前稱為"35up"平台上打造,而這個平台也是即將在幾個月後首次亮相的下一代7 Series的底盤平台。

懸吊系統和其他一些部件配備會來自X5,而且有後輪驅動和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引擎陣容將包括六缸,八缸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這個PHEV車型將可能是安裝在X5 xDrive40e上的系統;而頂級車型將會搭載V12引擎,這具大引擎可能是即將離任的760i身上那具544hp,76.5kgm的6.0升引擎升級版。

至於內裝方面,七人座車型被認為會提供BMW有史以來最豪華的客艙環境和配備,甚至比新7 Series更豪華。BMW已經宣布X7將在他們的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斯帕坦堡工廠內生產,他們還打算投資10億元以提高生產力,目標預計是一年45,000輛,這包括售價130,000歐元(約合新台幣436.9萬元)起跳的X7。

[Source: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