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休旅旗艦 X7 V12 LSUV最新假想圖露出

BMW(寶馬)希望推出全新的X7豪華旗艦休旅車與對手Mercedes-Benz(賓士)GLSLang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Audi(奧迪)Q7等一起爭食七人座豪華休旅車這塊大餅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而繼之前theophiluschin所繪制的X7假想圖後,現在義大利的omniauto也釋出了BMW X7的假想圖。

 

大家都知道BMW也正在著手開發新一代X5 LSUV,全新世代的X5將會以CLAR平台架構來打造,而這個平台也會是現今7-Series的生產平台,在未來也同樣是X7 LSUV的生產平台。之前我們InCar報導過,現行第三代X5(F15)從推出至今只有三年時間,而國外有消息表示,三代X5將只有短短的三、四年生命,它將不會有小改款車型,而是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直接發表全新的第四代X5。

為什麼BMW會做出這個行為呢? 主要是因為下一代X5會與X7共享許多零部件。且據說X7將是BMW真的豪華巔峰之作,最頂級的版本將會比7-Series更奢華。最初,X7主要是以大型豪華七人座SUV為主,但在其生命的中後期將會推出一個超豪華的版本,該車將採四個獨立座椅設計,後排兩個座椅具備有通風、加熱和控摩功能,同時也擁有先進的多媒體娛樂系統和導航。

至於引擎方面,應該會搭載來自X5的V8,直六汽/柴油引擎,還會與7-Series共享6.6升V12引擎。X7已經確認會在2019年推出,生產地點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partanburg。售價方面,入門車型至少會從14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469.8萬元)起跳,這使它比81,300美元(約合新台幣263.4萬元)起跳的7-Series的入門版更貴。

 

[Source:omniaut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