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確認將在明年下旬上市

現在似乎還很難令人相信,不過BMW當年曾有段時間不願意製作休旅車或跨界車款,不過這項堅持在1999年隨著第一代X5的發表而迎來結束,而這間德國車廠現在又確認了另一輛車款將在明年加入到這個目前已經相當完善的車系組成中。

 

我們說的就是X7,這輛新的旗艦跨界車將在2018下旬抵達展間,這則聲明是在新X3發表時一同釋出的。

X7在BMW逐漸壯大的跨界車家族中預期定位將高於X5,而這輛車也是直指Mercedes GLS而來的,X7較大的車體預期能容納至多七個座位,或者也可能少到只有四個,端看規格配備而定,另外,Hybrid或性能版本都有可能會出現在這輛車價肯定不便宜的車款上。

BMW X7將是該廠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的Spartanburg工廠所生產的第五部車款,以輸出量來看這間工廠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大的BMW工廠了,不過來自巴伐利亞的車廠可能仍需要擴展其產能,因為去年這間工廠生產了411,000輛車,已經非常接近每年450,000輛的最大生產量了。

這款車的到來更能鞏固BMW成為美國最大的車輛出口商,美國商務部的報告指出Spartanburg工廠將總值超過$100億美元的金屬輸出美國,這大約是該廠的70%產量,自從Spartanburg工廠在1994年9月設置完成以來,BMW在其上投資了約$80億美元,因此報酬還不錯,這更有益於美國的經濟表現,根據南卡羅萊納大學的報告指出,這間工廠的運作每年能帶來$385億美元的利益。

BMW的總裁Harald Krüger曾公開表示自由貿易對美國與世界的經濟發展是相當重要的,而BMW集團在美國成功的故事若沒有這些是辦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