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M-Power、Marhart、3D Design、Akrapovic於一身的極致BMW X6 M!

來自Abu Dhabi Motors的最新作品「BMW X6 M」又要來轟炸所有Bimmer迷的眼睛啦,而今天這輛巨型坦克不但以純白之姿現身,更加上許多外觀空力套件,第一眼看上去,只有一個字,兇!

 

在外觀上,這輛X6 M換裝了來自3D Design的碳纖維套件,包含前擾流、後擾流、側裙、後分流器等等,車頭上方則換上一組來自Manhart的「開孔版」碳纖維引擎蓋來取代原廠樸實的造型,而水箱罩與後視鏡蓋則取用M Performance的碳纖維飾部品!鋁圈更用上了Manhart的超大23吋鋁合金輪圈,直接讓視覺感官爆炸!

為了與外觀對應,內裝的跑格化也非常鮮明,開頭就以二張鮮紅色跑車座椅來詮釋M-Power的極致運動化,中控臺周圍則採用碳纖維、鋼琴烤漆飾板,最後在真皮材質表面縫上紅色車縫線,藉以達到最運動化的視覺駕馭感受。

動力部分維持原廠,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5PS,扭力則為76.4kgm,0-100km/h加速為4.2秒,極速可達250km/h!不過這輛X6 M加裝了一套Akrapovic蠍子管,應該能讓整體性能輸出稍微提升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