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展示下一代X5全球測試影片 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

 

BMW(寶馬)汽車正為下一代X5啟動預告宣傳,並指出在不久的將來這款中大型豪華SAV即將亮相。在BMW釋出的最新預告宣傳影片裡介紹了新世代X5從北極圈,美國到南非等全球各地的測試情況。

 

內部代號G05的新款X5採用BMW的CLAR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打造了最新的5-Series7-Series。根據BMW的統計,G05 X5 採用了同級競爭對手中幾乎獨一無二的新底盤和懸吊技術。只是,這家德國汽車品牌並没有提拱任何詳細資料…….

新款X5採用了更大器奢華的造型,最前端中央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尺寸非常大,進而創造了一個非常壯觀的車頭。在設計上的其餘部分,下一代X5的車身看起來似乎比現行X5大了一點,軸距也許也有延伸。若真這樣,那應該能為車內乘客帶來更多的舒展空間。即使G05的尺寸有變大,但在使用CLAR平台後重量應該也會比當前車型輕一些。

我們有站Autoblog間諜攝影師拍到的最新X5間諜照中有一張全新X5的內裝照,大家可以看到G05 X5有一個新的數位駕駛儀表組,一個寬廣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中控台空調出風口下方以及排檔桿附近還有很多實體按鈕可供玩耍。

BMW尚未提供有關G05 X5動力總成的資訊,不過猜測應該會有不少選擇。在歐洲還會有一系列的柴油動力選項。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最終也會加入G05 X5行列中。在G05 X5的頂端首先會出現的將是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X5 M50i,而後則會有X5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