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第四代X5 SAV測試車再曝光 偽裝物減少 露出全新大雙腎水箱護罩

BMW(寶馬)全新的第四代X5豪華休旅車將在今年夏天亮相,正式的銷售時間將會在今年年底開始。這些最新的四代X5測試車間諜照為我們提供了新車型的最佳預覽。

這輛原型測試車展示了新一代X5的部份設計,像是LED頭燈,霧燈和大型雙腎式水箱護罩。下方的前保險桿氣也沒有太多的隱藏。這些露出的部位已讓全新X5 SAV的車頭看起來既帥氣又有侵略性。

 

此外,車頂略微拱起,創造出比現今車型更時尚的外觀。不過它並不像X6那樣有著斜長的後擋。它的D柱也顯得很厚實,感覺似乎多少會影響一點後方視線,不過尖端的駕駛輔助系統應該會解決此問題。在車尾方面,G05的尾燈雖然有遮蓋但還是可看出它有條狀及整片的LED光源,在保險桿則將排氣尾管整合在一起。

全新的G05 X5將採用許多BMW現有車型所採用的CLAR平台。新車在尺寸上應該會略大一點,可提供更大的車室空間,不過新的平台將會使其重量下降。

BMW將會在全新X5上提供各種動力系統,包括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在X5 M到來之前,M50i將會是最頂級的版本。它可能會使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